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锡剧小戏《从军行》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多项大奖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02 14:28:20访问量:字体

10月31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百炼成钢”——江苏省第三届“戏剧小戏小品”展演在南通海安市文化中心剧场落下帷幕,由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创排的锡剧小戏《从军行》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进入最终入围名单并载誉而归,荣获“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演员”“优秀剧目”四项大奖。

锡剧小戏《从军行》是锡剧艺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创排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剧目。该剧从小人物入手,刻画出一个唯唯诺诺,甚至有些窝囊的主人公,他也跟寻常大众一样,害怕战争,渴望太平。然而当国家面临生死存亡之时,这样的小人物也迸发出强大的意志,化身成保家卫国的英雄,表达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

为积极筹备此次比赛,市锡剧艺术中心高度重视,多次对作品进行研究提升,作为党史题材代表作品在村村演、周周演舞台巡演中不断打磨细节。最终演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训练成果,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下一步,市锡剧艺术中心将继续努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文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排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有温度有价值的优秀文艺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