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张家港市文化馆作品参加2021苏州市优秀舞蹈作品展演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09 11:06:00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由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苏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苏州市歌舞剧院协办的“2021苏州市优秀舞蹈作品展演”于苏州市歌舞剧院实验剧场圆满举行。苏州市舞协主席于丽娟,市舞协副主席李莉、许钰民、李莹,市舞协副主席、秘书长权启芳,市舞协顾问牛小艾、高菊珍等出席此次展演。

优秀舞蹈作品展演是市舞协围绕年度“新人新作”工作的总结性活动,也是近几年打造的品牌项目。在今年的系列研讨会的作品打磨基础上进行遴选后,共24个作品进入展演。因防疫要求,张家港市文化馆舞蹈《攀峰》与其他少儿、群舞作品以视频线上点播形式进行展示,并获得优秀创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