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张家港市第十三届“人社杯”太极拳(械)比赛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17 14:58:03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中国武术精神,浓厚全民健身氛围,12月12日,张家港市第十三届“人社杯”太极拳(械)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太极拳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东方文化的瑰宝,是东方哲学的精髓。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健身效果。近年来,在张家港市武术运动协会的推动下,全市太极拳学习热情不断高涨,参与人群不断增多,赛事活动不断丰富,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太极拳运动已经成为张家港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幸福,也为城市增添生机和活力。

张家港市第十三届“人社杯”太极拳(械)比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张家港市武术运动的品牌赛事也是武术爱好者的盛会,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全市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推动了张家港市武术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