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2022年张家港市迎新万人云上健步行鸣枪开跑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04 09:45:12访问量:字体

2022年1月1日,“奔跑吧 我的城”2022年张家港市迎新万人云上健步行启动仪式在梁丰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孙建忠、李彬、李峰、孙天华、徐牡丹,张家港市文旅集团、巨星文化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公园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发令枪响,广大市民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这既是一次全民健身的风采展示,也是推动张家港市建设“生态港城、文明港城、幸福港城、健康港城”的生动实践。

此次迎新万人云上健步行活动受到张家港全市市民广泛关注和参与,截至目前共有1808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