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21 10:09:17访问量:字体

32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出席会议并就卫生健康系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文明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夯实基础,指标要求再细化、工作责任再压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针对医院及周边、窗口单位、六小行业等重点单位文明提升要求,明确“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室负责人落实抓的责任分工制度,把责任落到每个岗位上、把指标量化到具体工作上,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攻坚克难,整改督促再抓实、工作成效再提升。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自我加压,树牢“精品”意识,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要求,聚焦文明提升中的痛点、难点、重点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切实解决老大难问题,深化文明提升实效。

锚定目标,宣传引导再强化、文明风尚再弘扬。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动员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文明提升行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发挥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卫生健康系统的每一个干部职工成为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贤主持会议。委党建科对近期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合署办公事业单位)负责人、督查组成员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