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014180233/2022-00150
市政府文件
建设规划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2022-08-18
2022-09-02
张政复〔2022〕112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同意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批复

张政复〔2022〕112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上报的《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报批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请示》(张资规请〔202210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规划调整范围为东至西二环路,南至暨阳西路,西至南庄路,北至泗闸路,规划面积46.64公顷

二、经市政府批准的《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西3号地块(YSCX-03-08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是指导该区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要严格执行规划,确保通过规划调整,引导该区域开发建设更加科学合理。

此复。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202281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