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014180233/2021-00024
市政府常务会议
其他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2020-12-31
2020-12-31
常务会议纪要〔2020〕33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常务会议纪要〔2020〕33号

常务会议纪要〔2020〕33号

来源: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发布时间:2021-01-04 11:02:00访问量:字体

20201228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在市政府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军民,市委常委陆崇珉,副市长徐平观、王松石、陈卫兵、吴剑、梁曦、仇玉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东兴参加会议。各有关部门、各镇(区)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会议审议了《张家港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实施意见》,会议议定以下意见:

一、审议《张家港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实施意见》

(一)会议原则通过市科技局制定的《张家港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后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以市政府名义印发实施。

(二)加快推动意见落实。“独角兽”企业是创新型企业中成长性最好、爆发力最强的群体,对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建设创新张家港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我市“独角兽”企业培育工作存在不少短板,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发力,推动《意见》高效落实,为加快培育“独角兽”企业创造良好条件。

(三)加大联合培育力度。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建好“创新飞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载体,用足用好重大创新创业团队引进培育政策,招引一批准“独角兽”企业落户我市,推动入库培育企业做优做强。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实施领军人才企业“攀峰计划”,重点支持一批有形态、有市场、有潜力的领军人才企业加速成长。

(四)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有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向“独角兽”企业靠拢,推动“独角兽”企业倍数增长、梯次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办公室整理

                    202012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