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工作信息

张家港人的安全感,全省第一!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8-19 14:06:19访问量:字体

近期,省委政法委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群众安全感调查的数据情况,张家港市群众安全感调查绝对值保持在99.67%,在全省所有县(市、区)中位列第一。在此次群众安全感调查的10个子项目测评指标中我市全部处于苏州领先和靠前位置。“扫黑满意度”“矛盾调解率”“治安问题解决率”3项指标列苏州第一;“反诈知晓率”“养老宣传知晓率”“夜间安全感”“网格知晓率”“矛盾解决率”等指标也保持苏州前列。


织密平安网格




今年,我市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群租房、寄递物流、危化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贯彻新颁布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制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有序推进“无黑城市”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务实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开展铁路沿线治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持续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织密平安网格。




锻造平安利器




升级治安防控,我市构建“1+3+N”动态巡防体系,警务站高效运转、巡特警、交警、派出所叠加巡防,14个市际卡口和41个镇际卡口全部完成智能化改造,逐步构建起多点支撑、协同高效的巡防模式。通过精准防控,全市违法犯罪警情实现14年连降。





完善平安制度




此外,全市积极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活动,重点攻坚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社会矛盾风险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专项行动,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锻造平安利器,完善平安制度,提升港城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