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核酸采样点提供应急延时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7 10:24:2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四早”措施,防范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我市开设应急期间黄码人员24小时核酸采样点,其余采样点延长服务时间。

黄码及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核酸采样点为沙洲湖酒店北楼1号采样点、沙洲湖酒店北楼2号采样点,应急期间提供24小时采样服务。低风险人员核酸采样点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澳洋医院等11家医院,其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提供24小时采样服务,澳洋医院等9家医院应急期间提供夜间采样服务。

请需要的市民朋友及时主动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