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十二届市委召开第14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9 14:43:10访问量:字体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14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市政协主席黄雪元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卫首先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在苏州代表团交流发言时的讲话精神。11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全面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现代化建设事业,部署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韩卫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时间节点关键,议题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好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韩卫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广泛热潮。统筹抓好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增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及时报道港城社会各界对党代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展现我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韩卫强调,要狠抓落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实效。把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作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最直接的检验,将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第一品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轻装上阵,加快产业转型,努力打造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为全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扛起责任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韩卫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觉,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严阵以待、闻令而动,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要坚持从严从紧,全面落实防控举措,牢牢把握“快、准、严、稳”要求,抓好重点人员核查管控,做到一个不漏、闭环管理;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对重点场所及密闭空间,严格落实好测温、查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要强化涉外疫情防控,继续抓好水路疫情和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做好“人”“物”同防,有效阻断病毒输入链条。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一办十组一机制”保持24小时运转,各部门、各板块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能有丝毫懈怠、丝毫漏洞、丝毫耽误,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各项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同时,引导全社会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习惯,持续营造全社会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