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开展第十九期“委员知情明政直通车”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4 14:05:00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举行第十九期“委员知情明政直通车”暨提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深入了解全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对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涉及城乡建设领域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市政协党组书记卞东方等参加活动。

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起步早、措施实、进度快,电梯加装完成数量和在建数量在苏州大市均排名第一。黄雪元指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要充分结合小区实情,加大宣传力度,简化办理手续,有序引导小区居民加装电梯;要精准发力,办好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雪元强调,提案办理重在转化,提案承办单位要切实抓好梳理和“回头看”工作,对提案办理再自查,力争取得更好成效。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真诚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各位委员要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持续关注我市城乡建设发展,深入开展调研走访,通过提交提案和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履职方式,多提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和部门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黄雪元、卞东方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悦盛花苑、万红小学南侧广场、万红三村、市增梯办一站式服务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