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府工作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5 14:13:25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向部分市级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政府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今年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就社会经济、城建基础、医疗养老、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剑峰边听边记,并对老领导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蔡剑峰说,与会老领导们都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情真意切地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内涵丰富的意见和建议。

蔡剑峰表示,市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确保各项决策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市政府将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推动港城在新一轮发展中乘势而上、勇立潮头,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蔡剑峰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