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以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9 14:45:21访问量:字体

1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调研。

蔡剑峰一行先后调研了香山风景区、东山村遗址,详细了解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基础建设、项目招引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蔡剑峰听取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汇报。他指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作为全市唯一的旅游度假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要持续从项目建设、营销推广、业态培育等方面,加快推动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蔡剑峰要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要抢抓机遇,在目标追求上树立更高标准。紧跟长三角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进程,主动融入全省、全国旅游市场,用好用足“一山一岛一湾”资源禀赋优势,因地制宜做好“山、岛、江”的文章。要创新思路,在业态培育上争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亮点。全面提升旅游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持续丰富和优化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的旅游业态。要理顺机制,在一体化发展上争取更大作为。整合张家港湾、东山村遗址等资源,联动开发、协同发展,打造综合旅游路线,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游客留得住、留得久;要充分发挥媒体影响力,提升双山香山的人气、商气,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长三角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和全省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