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5 14:20:44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党组书记张伟分别带队在乐余镇和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走访调研。

王亚方一行实地察看了乐余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乐余·净谷、永乐村、张家港长力机械有限公司、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等地,充分肯定了乐余镇在重大项目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公共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王亚方强调,乐余镇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在建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发展潜能和产业效益;要聚焦普惠均衡发展,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养老服务等民生领域各项事业,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聚焦创新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持续拓展联系服务群众新渠道,不断提升基层人大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张伟一行走访了张家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PPP项目、常阴沙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常阴沙智慧农业公共服务平台、闲心公社、林里小坐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张伟强调,园区要突出品牌展示的示范效应,紧扣“打造苏南现代农业的标杆、农文旅融合的典范”板块定位,加强产业融合,拉长农业产业链条,积极构建高效集约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获得感;要围绕发展大局,不断完善代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创新推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