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30 10:19:27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经开区(杨舍镇)的备用隔离点,询问了隔离点改造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流程、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区域划分等情况。该备用隔离点作为全市常规储备集中隔离点,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目前,有近300个设施齐全的隔离房间可以随时启用。韩卫强调,相关区镇和部门要继续做好备用隔离点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密细致做好流程管理,加强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确保隔离点一旦投入使用就能规范运行。

来到江苏恒盛药业有限公司,韩卫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韩卫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抓细抓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韩卫一行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点和发热门诊运行管理情况。韩卫要求,医院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及时发现疑点、消除风险点。要继续规范发热门诊工作流程,维持好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防止扎堆聚集,加强环境的清洁消毒,做好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按规处置医疗垃圾,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到大润发超市张家港店,韩卫一行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超市。在大润发内的百禾药房,韩卫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相关药物销售的实名登记。韩卫还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超市每天人流量、测温查码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限流等防疫措施,认真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工作,主动提醒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同时要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