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坚决夺取“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15 15:21:22访问量:字体

1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13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市政协主席黄雪元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卫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营造学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入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全力打造全面综合、优质均衡的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夺取“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韩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坚持将理论同实际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最好诠释,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之课,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努力打造群众认可的民生强市,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让绿色成为张家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坚持生态保护,筑牢安全屏障,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坚决守住生态安全底线,全力打好生态文明建设主动仗。要突出重点关键,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推动生态环境跃上新台阶,全力打造美丽和谐的宜居之城。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支撑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全力打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县域典范”。要形成开放崭新格局,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坚定不移实施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国际通行规则,在企业开办、项目审批、信贷金融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对标国内先进地区,推动营商环境创新提质。

会议听取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韩卫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落实好“三个依靠”和“三个围绕”。要依靠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按照职能分工,逐条逐项把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依靠体制机制的落实,健全“巡办分离”机制,持续推动执法力量下沉,落实奖惩通报机制;要依靠人民群众的支持,发动百姓参与创建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重心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政府实事工程、城建项目安排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补足“硬件短板”;常态化创建工作要围绕精雕细琢,真正打造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港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引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张家港市开放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张家港市打造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引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