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新一轮寒潮来袭 最低气温降至0℃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1-30 10:22:04访问量:字体

近日港城的天气普遍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处于稳步回升状态。但随着冷空气的渗透南下,气温将明显下降。

“11月29日夜里到30日冷空气影响时,还伴有5~6级、沿江及江湖水面8~9级的西北大风。最低气温出现在12月2日早晨,在0℃左右,局部伴有薄冰。”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周鑫介绍。

相关部门应提前做好供水、供电、供气和通信等设施的安全巡查工作,做好水上运输、高空作业、户外大型广告牌等的防大风工作。农业方面,强冷空气可能影响农作物生长,需加强田间管理,防御大风降温对设施农业、水产养殖的不利影响。市民也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