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蔡剑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2 15:09:24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基本建设项目计划及资金安排》。蔡剑峰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出形象;要强化经营理念,科学测算资金需求,做好资金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把安全管控和质量要求体现在项目审核把关、实施推进和竣工验收的各方面、全过程,安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确保质量安全。

会议审议了《张家港市产业用地更新“两聚集两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4)》(以下简称《方案》)。蔡剑峰强调,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方案》的实施作为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优化我市产业发展生态,加快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全市更新“一张图”数据库,为《方案》的落实落地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撑;要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通盘考虑,提前谋划,排定2022年度具体工作目标;要创新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提升产业用地更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