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要攻坚突破 创新转型 争作贡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1 14:57:0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冶金园(锦丰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

韩卫一行调研了爱丽家居绿色新型WPC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锦丰镇党群服务中心,张家港市沙洲小学,江苏乐铠骨水泥、防黏连膜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韩卫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园镇党建和民生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卫听取了冶金园(锦丰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韩卫指出,今年以来,冶金园(锦丰镇)聚焦全市工作大局,紧扣“第一等次争第一”的奋进目标,比学赶超、争先率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同时,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中也充分显现了责任担当,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韩卫强调,冶金园(锦丰镇)是名副其实的工业重镇,产业规模“大”,要以“大有可为”的志向奋勇争先。一方面,要对标对表标杆,深入思考研究和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在转型升级、路径突破、方法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另一方面,短板要补齐拉长,围绕科技招商、高企培育、载体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拿出硬招实招,努力为全市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韩卫要求,冶金园(锦丰镇)要以“重任在肩”的担当攻坚突破。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全力以赴优存量、扩增量,在加速创新中求突破、谋发展。项目推进要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招商引资要靶向发力,全力招引一批“总量大、消耗少、带动性强”的内外资项目;产业转型要加快步伐,统筹谋划冶金新材料产业绿色转型,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巩固传统产业优势,推动产业链持续向高端攀升,聚焦产业创新,为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蓄势增能。

韩卫强调,要夯实民生基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争当文明标兵,围绕老镇区更新改造、沙洲新城品质提升、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推动城乡颜值提升,城乡错落发展。要聚焦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夯实安全稳定的根基,毫不松懈做好港口码头涉外疫情防控,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违建整治、环境治理、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