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4-29 16:42:33访问量: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剑峰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如何?”“生产原料供应顺畅吗?”韩卫一行首先来到力文特锂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疫情防控、安全环节等内容。力文特锂业是一家外资企业,主要生产丁基锂催化剂。韩卫指出,要在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人员查验、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要盯牢重点环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泰柯棕化(张家港)有限公司,韩卫一行来到企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研发力量以及物流供应等情况。泰柯棕化以天然棕榈油为原料,生产油脂化学品,是国内同行业中加工能力和技术较为领先的生产基地。韩卫叮嘱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集中力量稳住生产经营,加快产品研发,实现更好发展。

“货物运输有没有问题?”“产品订单如何?”来到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韩卫一行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市场前景、运输保供等情况。中集圣达因主要生产LNG及各种工业气体的低温贮罐、低温运输槽车、低温气瓶以及LNG加气站(车)系列产品,目前正在建设国内最大的低温装备产业基地。韩卫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全力以赴稳住订单,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同时要警钟长鸣,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在中鑫汽配(张家港)有限公司,韩卫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产品性能特点、重点客户等。中鑫汽配是韩国独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转向系统、悬架系统、制动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及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品控制臂等,计划建设三期工程。韩卫希望企业在坚持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定产业链供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现稳步发展。

韩卫一行还来到张家港扬子纺纱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查看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销路、货物运输等情况。扬子纺纱是世界最大的精纺毛纱企业德国南毛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目前企业运营正常,生产线全开。韩卫叮嘱企业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货物,同步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工作,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督查中,韩卫强调,各板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企一策”,强化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保障经济运行平稳有序。

“现在多少工人复工?”“设备安装进度如何?”来到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蔡剑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蔡剑峰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抓好设备安全运行和厂区安全管理。同时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冶金园(锦丰镇)五月花购物广场,蔡剑峰详细了解了商场人员出入管理、日常消毒等情况。蔡剑峰强调,购物广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商户管理、环境消毒、防疫查验等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现在工地有多少工人?”来到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项目现场,蔡剑峰查看了项目效果图,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一期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二期项目也在抓紧推进。蔡剑峰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建筑工地复工各项要求,严格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江苏国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骨科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的高端智能制造型企业。蔡剑峰一行深入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目标、规划以及产品市场前景。蔡剑峰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抓双严,瞄准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做精做强做优主业,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