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朱玉宝慈善基金会揭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14 14:33:00访问量:字体

9月13日上午,苏州朱玉宝慈善基金会在我市大新镇揭牌成立。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苏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原副书记邱岭梅,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等出席成立仪式。

蒋宏坤在致辞中说,慈善是惠及社会大众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此次苏州朱玉宝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是张家港慈善事业上的一件好事。朱玉宝是张家港的一位优秀企业家,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进步和人才支撑的发展之路,同时,朱玉宝还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体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蒋宏坤指出,发展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希望张家港市各级慈善组织主动发挥使命担当,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更好地发挥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张家港市要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引导张家港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以朱玉宝为榜样,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凝聚起广泛的慈善力量,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慈善力量。

活动现场,韩卫为大新镇“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颁奖;基金会向大新中心小学定向捐赠120万元,成立“朱玉宝教育发展奖励基金”,用于优秀师生奖励及困难学生资助。

据悉,苏州朱玉宝慈善基金会是我市第一个由个人名义发起成立的慈善基金会,发起人朱玉宝为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名誉董事长,基金会注册资金200万元。基金会以朱玉宝在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的个人股份分红,每年进行持续注资,并接受社会捐赠。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和促进科教文卫事业发展为目标,成立以来已先后签订捐赠协议320万元,用于大新镇本土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基金会依托大新商会,积极发展会员单位,链接了一大批乐善好施的本土企业家,在企业慈善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