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加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27 08:57:59访问量: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市政协主席走访农工党界委员之家暨“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参加活动。

围绕“加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主题,卞东方强调,要贯彻“双减”政策,肩负起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监管责任,保护学生及家长合法权益;要坚持实效为重,加强部门协调,增强监管合力,严把审批关,做到规范在前,借助数据化,实现资源共享,努力推动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规范化;要用好“白名单”,把证照齐全、诚信经营、规范办学的机构,通过“白名单”方式定期向社会公示,引导学生和家长选择合法、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

会前,卞东方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农工党界委员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