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以诚接访听民声 倾心倾力解民忧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14 14:40:00访问量:字体

9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到市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参加活动。

家住经开区(杨舍镇)云盘二村的一位居民反映,云盘二村内有若干口水井,多数水井仅安装了薄薄一层铁质井盖,且未配有锁具,儿童可轻易将其掀起,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对水井进行封闭管理。韩卫要求,经开区(杨舍镇)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进行现场调查,制定解决方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接访中,韩卫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核实,根据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韩卫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诉求渠道,用心用情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接访后,韩卫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质量水平,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努力将矛盾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