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蔡剑峰带队走访调研挂钩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07 14:46:33访问量:字体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挂钩服务重点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蔡剑峰一行首先来到杜邦(张家港)有限公司在建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预计一期项目年产1.6万吨新型粘胶剂,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蔡剑峰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整体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情况。蔡剑峰指出,项目方要加强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华奇(中国)化工有限公司,蔡剑峰走进中控室,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询问企业发展目标、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蔡剑峰对企业的科学生产、高效管理、环保措施等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深耕主业,不断深化创新,完善产业布局。相关板块、部门要靠前服务,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润英联(中国)有限公司,蔡剑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征求对政府部门的建议和意见。蔡剑峰希望,企业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蔡剑峰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张家港大塚化学有限公司、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柯棕化(张家港)有限公司。调研中,蔡剑峰鼓励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蔡剑峰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结合挂钩企业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在开拓市场、优化升级、增资扩产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阶段性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