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互动宣讲“声”入民心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5 08:53:38访问量:字体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港街道金香社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结合工作实际,生动详实地向大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陆崇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宣讲收获颇丰,不仅为全面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提供了方向,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用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