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十二届市委召开第56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5 08:52:15访问量:字体

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56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市政协主席卞东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韩卫指出,此次省委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调研张家港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敢为先锋、勇立潮头。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吴政隆批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苏州市续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安全稳定工作。韩卫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各板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突出重点,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守牢安全稳定防线底线。要压实责任,凝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全市“平安指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市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韩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明年全市工作的主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板块、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全面系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要分层分类、因地制宜抓好关键环节,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知行合一、提升实际成效,立足张家港改革发展实际,聚焦“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长远目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全市民生实事项目规划。韩卫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要落实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科学规划,围绕规划项目进行再研究、再论证,为明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各建设单位要按照要求及早筹备有序推进,科学进行方案设计,排出建设时序表,力争每一个项目都能尽早开工建设、尽早投入使用,让老百姓尽快受益。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召开张家港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建议方案。韩卫强调,召开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要义,并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带动全市掀起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热潮。市法学会要严格履行换届有关程序,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开好此次大会。要严肃各项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规范开展换届工作,确保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