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第五十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我市开展教学活动 韩卫作专题授课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2-07 09:17:16访问量:字体

12月6日,苏州市第5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我市,围绕产业创新集群主题开展教学活动。我市市委书记韩卫应邀作“敢为先锋、勇立潮头,让张家港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华彩”专题授课。

韩卫指出,张家港城市年轻,土地古老;特质鲜明,人文厚重;产业发达,规模集聚。“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是张家港的城市之魂、力量之源,也是苏州的重要法宝。张家港之所以能够实现从苏南“穷沙洲”到全国“明星城市”的蝶变,是一代代张家港人在张家港精神的强大激励下,团结奋斗、敢为人先的结果。

韩卫表示,张家港精神是在实践中培育、塑造的一种时代精神,是推动港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内在动力,始终与发展同步、与时代同行。张家港精神是一种“团结拼搏创大业”的共同追求,形成了张家港干部“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的优良传统;张家港精神是一种“样样工作争第一”的价值取向,塑造了张家港干部“自加压力、争先率先”的鲜明特质;张家港精神是一种“真抓实干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涵养了张家港干部“求真务实、狠抓发展”的鲜明风格;张家港精神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公仆情怀,强化了张家港干部“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宗旨意识。

韩卫强调,张家港精神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城市精神。奋进新征程,张家港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敢为先锋,勇立潮头,全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在新时代让张家港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华彩。

奋进一甲子,争先再出发。韩卫表示,作为张家港精神的发源地,张家港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干出张家港精神的新境界,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张家港展现出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扛起张家港担当、贡献张家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