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1-05 14:01:15访问量:字体

1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张家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闭幕。

韩卫、赵建明、蔡剑峰、邵军民、李炳龙、王亚方、朱艳、陈世海、顾放、徐平观、徐江、王文伟、陈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原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前,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和常务委员。赵建明当选为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丁天、庞涛、徐高峰三人增补为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

市政协主席赵建明致闭幕词。赵建明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重托,紧扣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总目标,本着对张家港发展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着重就加速创新转型、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能级、推动文明善治和聚力共同富裕等全局性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生动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关心张家港、热爱张家港、发展张家港的巨大政治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赵建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张家港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韩卫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共同开创张家港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政协工作纳入全市一盘棋中谋划定位,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要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深入基层群众,广纳贤言,广集民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责任,不辱使命,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委员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在提升履职实效上担当更大重任;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紧扣“书香政协、有为政协、智慧政协、活力政协”建设,在创新政协工作实践上作出更大探索。

赵建明最后说,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伟业。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人民政协责无旁贷,大有可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张家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万众一心,砥砺笃行,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张家港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海主持闭幕式,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的情况。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张家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