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1 10:17:34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15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以及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建明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要广泛凝心聚力,强化委员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在深化团结合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进一步凝聚奋进共识,为全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汇聚政协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