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又一百亿级旗舰型项目落户我市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5-30 13:19:10访问量:字体

5月29日上午,锐迈新能源汽车智能座舱、医疗智能床及精密结构件项目签约,这是我市今年签约落地的第二个百亿级旗舰型项目。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锐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敏利,锐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剑峰等参加活动。

锐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全球家居细分领域—人体工程学精密结构件中的龙头企业,在全球设立了三大研发中心、五大生产基地,目前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为加快新能源、新医疗、新材料一体化布局,锐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张家港冶金工业园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座舱、医疗智能床及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

韩卫在致辞时说,锐迈科技项目不仅是企业加速新能源、新医疗、新材料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布局,也与张家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高度契合。相信随着项目的投产见效,必将为张家港加快“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注入强劲动能,也必将为苏州推进“产业在沿江转型、创新在城区集聚”,提供有力支撑。衷心希望苏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家港发展,在项目建设、创新转型等方面,给予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指导和帮助。期待锐迈科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产业前沿,发挥集成优势,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达产见效。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强化全周期管理、全要素保障,全力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坚强后盾”,与锐迈科技一道,“锐”意进取、“迈”向未来,合力为苏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锐迈科技项目新能源板块—汽车智能座舱项目已与国内头部车企达成了意向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迈向千亿级产业集群;新医疗板块—医疗智能床项目在深睡监测管理、生命体征检测、智能化控制等方面进行突破创新,将加速构建张家港生命健康产业新高地;新材料板块—精密智能结构件项目将大规模采用沙钢集团优质钢材,将有力助推我市冶金新材料向本地应用延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