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加快整合融合 跑出加速度 干出新业绩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2 13:57:13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张创投集团。韩卫强调,张创投集团要着力抓好整合融合,聚焦主责主业,在招商引资、多元化金融服务、载体建设运营、公共平台建设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卫指出,张创投集团揭牌成立,是我市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国资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赋能产业经济、加速创新转型的有力抓手。张创投集团成立以来,不仅通过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投资能级,推动既有业务实现了持续稳定增长,更是通过创新管理机制、实施资本撬动,推动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明显。张创投集团要乘势而上,扩大国企改革成效,立足主责主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要厘清思路,进一步整合融合,再接再厉,落实落细改革任务、巩固扩大改革成效,加快集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构建全生命周期的科技产业投资体系,为港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韩卫要求,张创投集团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以更实举措加速推动创新转型。希望张创投瞄准功能定位,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聚焦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再发力。具体做到“三化三提升”,助力招商要坚持专业化,提升项目招引的精准度,充分发挥资本招商面向未来的引导作用,聚焦全市“4+4”重点产业链,发力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头部机构、金融资本和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张家港;金融服务要坚持多元化,提升助企发展的覆盖面,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化多元化金融服务生态,充分运用基金投资和类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载体平台要坚持品牌化,提升参与市场的竞争力,结合城市更新,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园区载体、科创载体和工业载体,让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为产业载体的强磁场。同时,张创投要拓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业务板块,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升利润税收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韩卫强调,张创投集团要强化担当、完善机制,以更好状态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确保集体决策科学民主;要推进廉洁国企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防止腐败案件发生。要优化内部机制,激发企业经营活力,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专业培训,打造一支“精投资、懂产业、会招商、会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