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擂鼓实干拼首季 奋力夺取“开门红”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2-18 10:03:05访问量:字体

项目建设“拉满弓”,拼抢首季“开门红”。2月17日是2024年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当天上午,永卓控股“献礼建厂40周年”重点项目投产仪式及市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擂响了拼经济、抓项目的“开春战鼓”。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市政协主席赵建明等参加活动。

韩卫在永卓控股“献礼建厂40周年”重点项目投产仪式上致辞。他说,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进入2024年,我们紧扣“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紧锣密鼓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暨工业超万亿动员会、开展重大项目“双比双看”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就是要在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发展要靠企业,发展要靠项目。这次重点项目投产仪式,是永卓控股“献礼建厂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投产的总投资近60亿元的3个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不仅让我们再次见证了“永卓速度”,也将为港城实现“工业超万亿”目标注入强劲动能。韩卫希望,永卓控股以建厂40周年为新起点,发扬优良传统,建设一流企业,铸造百年品牌,为港城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和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创大业、共赢未来。

永卓控股重点项目包括2#1320m^3高炉项目、联峰钢铁(张家港)有限公司钢轧事业部炼钢三厂扩建工程,以及超高强度高韧性特殊钢生产研发项目(线材六厂项目)等3个项目,总投资近60亿元,产品主要面向汽车制造、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海洋船舶、风力发电等领域,旨在打造国内领先的优特长材钢厂。

蔡剑峰在市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上致辞时说,近年来,我们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此次开工建设的市北部医疗中心项目是我市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质、均衡布局的关键举措,必将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医疗服务能力整体提升,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蔡剑峰希望,市城投集团要继续发扬国企担当精神,联合各相关单位将项目打造成为县域医疗中心的典范之作,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港城注入强劲动力;各板块、各相关单位要抢前抓早、先谋快动,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形成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有效投资量和实物工作量。

由市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市北部医疗中心,总投资32亿元,项目围绕“打造中医特色、苏州园林风格、江南文化的现代化中医医疗中心”总体要求实施建设,致力打造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综合性医疗中心,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计划于2027年12月份竣工交付。

活动前,与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永钢新一钢检测中心、数字工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