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2 15:39:50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4年度张家港市政法惠民实事》。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推进政法惠民实事工作,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督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围绕做好下阶段政法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以政法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盯重点关键,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风险源头防控,强化风险研判处置,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理念、体系、能力和效果得到显著提升。要持续优化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于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提升“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

会议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上级党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长江张家港段水上公共安全共建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法院、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