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2 15:37:44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暨阳面对面”之新型工业化政企恳谈会,了解当前全市重点企业的运行情况,听取诉求和建议,更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共同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韩卫主持会议。

会上,沙钢集团、永卓控股、陶氏基地、华昌化工、华盛锂电等10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带动产业升级、帮助企业“走出去”、项目建设、政策支持、用地需求、高端人才招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关切,与会市领导和相关板块、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恳谈会上,韩卫认真听取每位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充分肯定了10家重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企业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企业弘扬张家港精神,勇挑重担、克难奋进,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和活力,为稳住港城经济发展基本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以来,大家又以饱满的热情拼搏实干,加大投资、加快上马新项目,加强研发、开拓市场,带动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良好的势头。

韩卫希望,广大企业作为张家港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根港城,牢牢把握“先立后破”的鲜明导向,结合“4+4”重点产业链,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对接,引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层次人才,深化智改数转网联,加快革新技术、迭代产品、拓展市场,向价值链高端攀升;要抓好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为推动张家港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韩卫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推动优质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优质项目集聚,探索实践“综合查一次”模式,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继续开展好集中走访服务等活动,推动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精准直达、高效落实,为广大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