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5 14:22:19访问量:字体

3月2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炳龙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宇洲为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孟伟言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并组织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更好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不断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张家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修改〈张家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的决定》,并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