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首批儿童友好医院名单出炉 我市3家单位入选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1 13:08:22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首批儿童友好医院名单出炉,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所、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入选。

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儿科门诊区域进行适儿化改造,为就医儿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同时,该院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开展合作共建,成立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强化儿科亚专科建设,通过“空中诊室”开展长三角儿科专家远程联合门诊,为港城儿童及周边地区儿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市妇幼保健所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先进技术,建立“张家港市儿童功能检查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张家港儿童康复基地”,并定期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专家来港开展义诊活动,让港城患儿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上海专家的诊疗服务。

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儿童候诊区开辟“儿童乐园”和“红领巾放映厅”主题活动区,将候诊、休息、科普等融于一体,设置“红绿灯评价板”,鼓励家长带领小朋友实时评价就医体验,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公益科普项目,营造儿童友好氛围。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持续推动全市医疗机构积极开展儿童友好医院建设,不断挖掘“儿童友好”服务内涵,为港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