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在调研冶金园(锦丰镇)时强调 扛起“工业重镇”担当 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新标杆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1 13:06:58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冶金园(锦丰镇),看项目、听汇报,了解园镇运行情况,为冶金园(锦丰镇)“把脉问诊”解难题,“对症开方”促发展。

韩卫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江苏琳科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乐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分类及应用场景、未来布局规划等情况。江苏琳科森主要从事晶圆切割保护膜研发与生产,可填补国内高性能晶圆研磨切割胶带的空白。江苏乐铠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和销售以及生物基材料技术、生物基材料聚合技术和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的研发,企业投资建设的骨水泥、防黏连膜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二期工程正开足马力加快建设。韩卫勉励企业保持创新制胜的定力,紧盯产业发展方向,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培育竞争优势,稳步推进企业增资扩产;相关板块、部门要与企业建立高效沟通的渠道,主动对接沟通,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卫听取了冶金园(锦丰镇)当前经济运行、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韩卫指出,今年以来,冶金园(锦丰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招引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韩卫强调,冶金园(锦丰镇)要扛起“工业重镇”担当,勇挑大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新标杆,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韩卫要求,冶金园(锦丰镇)要扛起全市经济发展主力军的大旗,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围绕工业经济新增长点项目,全力以赴挖增量,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要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要围绕产业定位,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重大项目、科创项目、人才项目储备,在新材料、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加速形成集聚态势。要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园镇领导亲自抓、亲自包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基层社会治理根基,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