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启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4-04-11 16:30:40访问量:字体

4月10日上午,张家港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总结推进会暨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启动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今日张家港”APP国安教育专栏上线,发布了张家港市国家安全教育小助手IP形象和张家港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阵地,为张家港市首批市级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授牌。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获评中国生态文明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市、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全市违法犯罪警情实现16年连降,刑事案件破案率保持全省领先,群众安全感位居全省前列;连续多年位列全国治理能力百强县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总结过去中继往开来,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推动各领域风险隐患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在全社会广泛普及,持续巩固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让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共识,凝聚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为张家港建设“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筑牢安全屏障,为苏州和全省安全稳定大局“挑重担、扛重责”。

据悉,在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中,各区镇(街道)、各部门和单位将国家安全宣传融入本地区、本领域宣传活动,有效利用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如开展法治课堂、主题书画、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等;市融媒体中心以专题、专栏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市委党校将举办年度首期“崇学信行·红色讲坛”公益讲座……通过各系列宣传活动,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