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00访问量:字体

 

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答复工作的通知
 
各镇政府,冶金工业园、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公司),各条线管理单位: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政策法律实务性强,涉及部门广,工作要求高,是推进阳光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各镇(区)、各部门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为全面规范我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工作,根据苏州市政府办公室要求,现就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规范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答复文本
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结合条线工作要求,规范制作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告知书(可参照附件中苏州市财政局的答复范本)。
二、规范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答复流程
各单位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统一由业务部门起草,法制部门审核,单位领导审签后由办公室统一编号盖章,印制并送达当事人。
三、相关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当妥善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的受理工作,防止不答复或超期答复现象的发生,并做好答复后的后续跟踪管理工作,确保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工作纳入规范化的轨道。
 
附件: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转发财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主要文书格式范本的通知(苏府办〔2016170号)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办公室
2016914日 

附件:张政办〔2016〕45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