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张家港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3 00:00:00访问量:字体

 

 
各镇政府,冶金工业园、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公司),各条线管理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苏州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府办〔2017141)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办公室制定了《张家港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镇(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完善长效机制,按照《张家港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各责任单位要全面负责,明确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本实施方案发布的信息,经各单位审核后,都必须在“中国张家港”政府门户网站相应栏目内公开发布。政务公开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各单位要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跟踪督查,市政府办公室将定期通报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并在年底组织年度考核。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办公室
                             20176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张政办〔2017〕44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