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高新区(塘桥镇)对路灯设施进行“大体检”,确保路灯设施安全度汛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9:05:42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做好2024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保障路灯设施安全运行,3月12日,塘桥镇根据市城管局相关工作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对区镇路灯设施进行“大体检”,确保路灯设施安全度汛。

高新区(塘桥镇)路灯班全体人员齐上阵,对区镇范围内的路灯配电箱、灯杆灯具、地下缆线等设施进行全方位巡检,重点检查灯具是否脱落、灯杆是否歪斜、是否有电源线头裸露、电箱箱门是否合上等安全隐患,对区镇路灯设施的数量、运行情况统筹掌握,做到能及时发现及时维修,并重点关注容易积水路段的路灯设施运行情况,建立好安全检查应急处置机制,组建应急抢修队伍,特殊天气做好安全检查及保障工作。

同时,强化路灯设施应急抢修机制,做好充足准备应对汛期,防患于未然。建立健全台风、暴雨、高温、雷击等恶劣天气路灯应急抢修机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抢修,安全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维修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路灯光源问题23处,灯杆倾斜问题6处,路灯配电箱隐患4处,地下线缆隐患2处,现均已维护完成。下一步,塘桥将不断优化巡查维护、考核保障等工作内容,提升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效率,为群众创造安全、明亮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