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城市建设

冶金园(锦丰镇):四大攻坚战提升镇容镇貌水平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1:33:34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年以来,冶金园(锦丰镇)着力打好“四大攻坚战”,扎实开展镇容镇貌整治,整体提升城市颜值。

一是扎实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结合美丽街区创建、背街小巷整治等活动,组织力量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破旧广告牌、遮阳棚进行集中拆除。目前为止,拆除户外广告设施7处,总计面积约52平方米。同时,着手开展户外广告详细规划编制,从顶层设计规范提升户外广告管理水平。

二是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整治。实行错时市容整治执法机制,加大对学校、医院、重点商圈等流动摊贩高发区域开展错时整治,通过“高峰定点,平峰巡查”的方式,形成高压管控态势。分别开展水果店、电瓶车店等店外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将日常管理和行政执法有机结合,对屡教不改的门店启动“零口供”执法,重点区域安排人员定岗管理。同时,还在沙钢新村和合兴元宝街等区域设置便民疏导点,堵疏结合,综合施策治理流动摊贩难题。

三是有力规范管理镇区停车秩序。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采取现场执法与电子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违停车辆的管控,宣传引导市民将非机动车入框、顺向、有序停放。全力打造沙上夜泊停车服务品牌,实施停车共享实事工程,缓解停车压力。

四是全力推进口袋公园重点项目。着力打造沙洲新城美丽街区,依托“美丽街区”、背街小巷改造、拆违治理、城市绿化功能提升等建设项目,融入城市管理等元素,因地制宜开展口袋公园建设。利用镇区“边角料”,“见缝插绿”厚植生态底色,打造玖隆公园设施更新提升项目等口袋公园和社区小微花园、绿道等,让居民“推窗见绿、出门见景”,乐享幸福生活。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还将持续开展镇容镇貌提升行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优化市容环境,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