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劣V类河道整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11-10 14:44: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履行河长职责,确保2024年全面消除劣V类河道,11月7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带队对部分重点整治的劣V类河道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沙立平一行先后来到华山路污水主管网合兴医院区域、文体中心河、建设新村、海沙新村河,重点查看河道周边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成效,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园镇今年劣V类河道销号情况、整治进度和存在问题。沙立平充分肯定了当前阶段劣V类河道整治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建设部门要加快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施工进度,做到建管并重,充分运用第三方运维单位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溯源排查,全力消除污水直排口;同时水利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引排水方案,确保劣V类河道顺利销号。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断面水质监测工作,确保园镇河道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各办事处、村(社区)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落实整治方案,确保河道整治工程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