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江河湖建管

我市一批闸站通过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一级评审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4-01-22 09:26:00访问量:字体

1月17-19日,江苏省水利厅组织对我市三干河江边枢纽、四干河江边枢纽、走马塘节制闸开展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一级评审。

省专家组现场检查了工程运行状况,听取自检情况和精细化管理工作汇报,认真查阅安全管理、运行管护、管理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台账资料,并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经综合评议,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三干河江边枢纽、四干河江边枢纽、走马塘节制闸达到了江苏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一级标准,通过现场评审。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项水利工程通过省精细化管理一级工程评审,5项工程通过省精细化管理二级评审。接下来,市长防处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我市沿江水利工程实现精细化管理全覆盖,实现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