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高新区(塘桥镇)为餐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视频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01 16:13:00访问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升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履职能力,根据张家港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集中开展全市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视频培训班的通知》,高新区(塘桥镇)于2月29日下午,在塘桥镇消防应急演练中心进行了第二轮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及区镇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由高新区(塘桥镇)建设管理部建设管理科牵头、高新区(塘桥镇)政法口消防安全专项机制条线、市场监管局塘桥分局、镇综合执法局、区镇企业燃气安全负责人、区镇使用燃气(包含管道燃气及瓶装燃气)的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培训中一是对餐饮企业播放警示教育视频了解违规用气会带来的危害。二是对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进行讲解。三是发放燃气安全使用信息公示牌及每月自查表,并要求餐饮企业张贴。四是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五是学习省工作专班开发的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科普知识掌上学习小程序内容。六是发放《江苏省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注意事项》海报管道燃气篇、瓶装燃气篇)并要求餐饮企业张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