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南丰镇开展村(社区)微型消防站成员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4-03-21 08:51:04访问量:字体

320日上午,南丰镇开展村(社区)微型消防站成员能力提升培训。各村(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全体网格员、各小区微型消防站负责人及物业服务企业经理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高海平给大家解读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如何选取合规装备以及在不同情况下如何发挥微型消防站作用等内容。同时,南丰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队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着装、水带的正确使用和收卷、如何使用室内外消火栓等消防知识。培训现场还进行了实操能力演练。

下一步,南丰镇将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持续提升消防安全工作人员能力和素养,为保障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