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开展节后户外广告安全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06 11:30:0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安全管理,222日至35日,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开展节后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查,全力推进户外广告治理,创造安全稳定城市环境。

一是强化检查排查。以辖区范围内门头店招为重点,通过“网格化”管理方式,各责任区执法队员和城市管理人员采取实地走访查看、比对审批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户外广告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一户一档”资料库。对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标准的广告设施进行拍照取证,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全面掌握基数。

二是强化整治拆除。依据前期排摸的问题清单,以“治乱、规范、提档”为工作目标,针对不合格和存严重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组织力量重点按时序拆除,发现隐患广告4处,共计拆除各类不合规户外广告设施2处,面积约12平方米。

三是强化常态长效。通过入户宣传、城管志愿者服务等措施宣传户外广告法律法规,提升商户文明经营意识,同时推行网格化常态化管理,落实定点定人定岗负责制,防止防弹。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加大执法保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进一步创新措施,强化管理,全力推进户外广告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着力推进城市环境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