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杨舍镇:规范执法提素质,培训沙龙巧赋能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7:05:07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升一线执法人员执法服务能力,发挥“”“”融联机制优势,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实训中心组织开展第五期执法沙龙活动,创新培训形式,突出竞赛交流,拓展交流阵地,激发执法沙龙品牌集群效应,为执法队伍“补钙赋能”。

实景模拟参观学习。活动人员参观了市城管局实训中心,包括多功能教学中心、场景模拟室等,听取介绍讲解并对占道经营、建筑工地扬尘、垃圾分类等常见多发路段问题的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执法案卷比学促进。由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法规科分别从九个执法中队执法案卷中随机抽取,通过办案人员互评,法规科人员评审,发现案卷存在问题,取长补短,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

工程渣土类执法案件交流分享。市城市管理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主任、执法大队副队长郭晓峰讲授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执法管理检查要点、法律法规适用等内容。

违法建设治理类案件交流分享。杨舍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负责人成松平讲授了违章搭建治理中如何快速高效处置、疏导矛盾纠纷以及限制交易操作流程等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实训中心始终秉持“敦本务实,训练有素”的理念,持续发挥“1+N”实训体系效能,以培训为抓手促进执法队伍素质提升,持续为一线执法人员提供了业务学习、经验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今后,市城市管理局实训中心还将进一步与区镇深化融联合作,共同推动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