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市水务局:水法进商圈,普法零距离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1:17:01访问量:字体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激发市民朋友爱水节水护水的热情,3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在万达广场室内一楼开展了一场“聚人气、接地气”的集市普法活动。

“您好,请问有没有节水小窍门的宣传单?”“您好,我想咨询下餐饮排水的问题。”“您好,我可以参加你们的套圈活动吗?”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水务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开展普法宣传,通过“长江大保护”拼图、“护江微文明”H5小游戏等吸引小朋友前来参与,宣传保护水环境的知识,营造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水法宣传周期间,市水务局还将开展水法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水法宣传“六进”等活动,围绕长江保护、河道管理、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供排水管理等内容,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工地、机关等开展水法律知识和政策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