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保税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园区”植树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4-03-19 16:26:15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下午,保税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园区”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区街发展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保税区党政办、组织人事局、行政审批局、规建局、安环局、政法办等单位10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植树行动中,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植入坑中,有的用铲子将土填平。经过辛勤劳动,100株香樟、乌桕、樱花、桂花、红枫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为保税区再添新绿。

近年来,保税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绿化造林,目前,保税区(化工园、滨江新城等)公共绿地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坚持“高标准、精细化”的工作理念,发扬精益求精的“绿色工匠”精神,为区街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